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来熊银河:佳莱用科技引领健康新体验

 2021-03-08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佳来熊银河:早在2016年,我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根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制定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相应的行动计划,将健康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并重视全民健康。在健康中国战略稳步推进下,居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渐提高,居民积极预防的健康理念已深入人心,家庭健康管理意识不断提升,健康消费也稳步增长。而健康生活方式,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家庭重视起来,大家更加关注“健康”的话题,由此,中国大健康产业不断发展。

佳来熊银河: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企业,创立于“海上丝绸之路”源头广州,创始人是睿智的熊银河先生。

佳来熊银河:自成立以来,佳莱秉承“仁爱、健康、和谐”企业核心价值,在熊董的领导下,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大力投入科技研发,以独特核心技术,引领科技创新突破,以智慧科技作为注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动力。佳莱跳出传统企业的模式,以创新科技推动行业的发展,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以及欧盟CE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 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并先后获得政府颁发的《高新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佳来熊银河:未来,佳莱将会一如既往地投入科技研发,坚持走以科技创新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的道路,与所有大健康企业一起,助力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佳莱希望,未来我们的国家,能够有智慧科技的加持更好实现“健康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健康

相关文章

  • IPO观察丨背靠百度、专注医疗内容营销,为何健康之路仍举步维艰?

    互联网医疗赛道竞争加剧下,相关企业不仅在市场扩张上角逐,也在IPO道路上持续追赶。仅就6月份而言,就有药师帮、方舟云康、健康之路等几家企业在持续推进上市进程,其中,药师帮已于6月28日成功登陆港交所,而健康之路因为有大股东百度的背书,其“IPO之旅”也颇受关注。身处前景广阔的赛道,这一拥有海量注册用

    标签:
    大健康
  • 壹邦健康全民营养|热烈祝贺壹邦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对国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全国、全民性质的2023全民营养周,是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营养素养健康传播活动,提升我国居民营养素养的关键一环。有学者曾在公开场合指出,营养素养是健康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人口素质改

    标签:
    大健康
  • 3年疫情,什么才是用户线上健康消费的第一入口?

    医疗插上互联网翅膀,就可以瞬息飞跃千山万水,填平资源分布不均鸿沟,普惠每一个人。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疫情3年,站上风口的线上健康消费,改变着无数人生活。“小孩患有支气管哮喘慢性病,需长期使用药物进行控制。”家住广东佛山的罗女士说,过去三年疫情影响下,很难定期去医院拿药。幸运的是,她在网上找到

    标签:
    大健康
  • 盈康一生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以真诚智敬生命

    11月5日,作为连续三年的进博“回头客”,盈康一生以“以真诚,智敬生命”为主题,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馆。聚焦大健康产业,盈康一生展区设立生物安全

    标签:
    大健康
  • 稳健医疗荣登“2022健康产业品牌榜”并获“西普金奖”

    11月1日,稳健医疗与华润三九在第15届西普会现场举办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并与国内多家连锁药店企业共筑健康中国梦。未来双方将在呼吸防护、日常护理、创伤护理、慢病护理等大健康领域展开紧密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