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超好用的一款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我真的太爱了

 2021-03-08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的朋友们都会有懒得打扫房间的情况吧,我家是刚刚装修完房子,然后我就想着我这懒癌估计很少会去扫地嘻嘻,就添置了一个朋友给我推荐的浦桑尼克小黑宝,听说它还是可以遥控的,真是方便。

我最近住进去用它才发现它有好多功能哦,无论是我家狗狗的毛发还是大的纸团垃圾都是可以吸走的,吸力很大,另外我最喜欢它的自动集尘的功能,都不用我管,可以三十天全托管,太适合我这懒癌了,每次帮你扫地拖地,还会把扫起来的垃圾收集进他的4.3L的大尘袋里面。它集尘也是很干净的,根本不用担心会造成二次污染。让我很惊艳。

当然,小黑宝M8Pro的避障能力也同样的让我很喜欢,有AI环境感应系统,扫地机器人在清扫的过程中,能及时的发现前方的障碍物,会让扫地机器人及时的避开障碍物,能识别超过100多种障碍物,从此都不用担心它会在我不在家的情况下乱撞乱扫了。

而且小黑宝M8Pro的APP功能也非常的多,使用起来非常的舒服,划区清扫、设置禁区、保存多张地图、预约清扫等等都是非常非常的实用。在外出差的时候,也能隔着千百公里控制扫地机器人清扫。

还有一点是它还可以帮我拖地!它竟然能一边扫地一边拖地,它的水箱也很大,扫拖我们家一百多平的房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太爱了❗上次我爸妈来我这个房子住,还担心他们不会用这个智能扫地机器人,之后我就让他们用遥控模式,我爸妈用起来觉得很简单,也很方便,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它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呦,遥控模式太给力了,推荐推荐。

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