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自动集尘扫地机,让你在生活中忙里偷闲

 2021-03-08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已经正式进入腊月了,再有几天就要过春节了。年前正是我们小家忙碌的时候开始进行年前大扫除。由于平时还要工作,所以我给家里请来了一位新的客人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小黑宝M8Pro来帮我打扫家里地面。

这个机器人刚到的时候简直把我惊呆了太空灰+黑色的搭配,看起来就非常的好看很有高科技的感觉,另外和家里的家具在一起就是绝配,全家人都说这颜值也太高了。

而且它还可以自动集尘30天全托管平时上班走了我就把它放在哪用app定制清洁模式,让它每天定时给我打扫房间地上的头发,还有地毯上的灰尘都能轻松吸干净,集尘效率高达95%以上。而且集尘宝的尘袋容量有4.3L,可以让用户30天不用倒垃圾。

再加上扫拖一体水箱,可以实现一边扫地一边拖地等我回到家后就看到洁净的地面心里别提多舒服了。

前两天我的父母来家里,看到这个扫地机器人不错,张罗让我也给他们买一台因为他们养猫,所以平时收拾宠物毛发很费功夫看到这款扫地机器人马力这么大把我家的垃圾、灰尘、头发收拾的干干净净的遇到地毯吸力还能自动增加,感叹它太实用了。而且还配备了遥控器,老爸老妈很轻松就能上手操作,设计的非常人性化。

使用也非常的方便,3种控制方法让用户可以随便的进行控制扫地机器人,遥控器控制可以方便家里老人使用,或者还可以连接天猫精灵进行语音控制,说一句话就能让扫地机器人乖乖的去扫。

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太快了能把家务交给人工智能的还是交给他们吧!毕竟享受生活的时候不是很多,抽出时间给自己充充电放松一下身心,那时极好的。

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