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提供高性能量化交易工具服务 Pionex派网赋能普通交易者

 2021-03-08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自2020年以来,疫情“黑天鹅”对全球整体经济环境造成巨大冲击,越来越多投资者开始尝试持有数字资产作为避险的重要资产。与此同时,在科技进步和交易模式升级的推动下,为了最大化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和盈利机会,量化交易工具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关注并使用。

股票、期货、数字货币等投资交易品种的市场行情,由市场参与主体、参与资金量、政策、全球经济形势等多重因素影响,时常处于震荡上升或震荡下跌的趋势中,普通投资者很难准确判断行情走势,选择正确的买点与卖点,时常被震荡的行情恍下车,从而错失投资品种上涨带来的大幅收益。

量化交易工具能够帮助投资者更好克服主观情绪波动导致的非理性决策。以对实时行情与历史交易数据的分析推演,得出交易策略的模型,再将交易策略模型公式化的编入计算机系统,通过系统自动执行交易策略,帮助投资者更加准确地捕捉交易时机,避免人工手动操作中的情绪干扰策略执行,从而有效提高交易胜率。

其实,量化交易的理念由来已久,从诞生起已有50多年历史,其出现得益于西方发达的经济学理论。而量化交易工具的使用在国外专业投资机构中更是非常普遍,许多国际知名的投资机构,如桥水基金、索罗斯基金等都广泛使用量化交易工具。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曾公开表示,“信息的民主化使得主动型投资变得越来越难做,我们必须更多地依赖大数据、人工智能、量化以及传统投资策略中的因素和模型。”有分析人士表示,相比于国外成熟市场70%-80%的量化交易占比来说,国内投资市场量化交易近两年刚起步,但量化交易占比持续提高将是未来发展趋势。

量化交易工具能够日新月异地快速发展,离不开近年来以云计算、大数据和AI等为代表的前沿技术不断完善成熟。

这也意味着,开发一款优秀量化交易工具的技术壁垒很高,极其考验研发企业在技术背景与金融产品交易逻辑等相关方面的实力。如为普通投资者提供智能量化交易工具服务的数字货币交易创新平台Pionex派网,聚集了来自汇丰、高盛、谷歌等全球知名公司的精英团队,并凭借为交易者提供合规服务与极致交易工具的理念,成立之初就获得了高榕资本、顺为资本、真格基金等知名资本的数千万美金投资。

依托雄厚研发实力,Pionex派网推出了网格交易机器人、期现套利机器人等两大类智能量化交易工具服务,集成数据分析、策略研发、策略回测和自动交易执行等多种功能,目前已让数百万全球用户体验到了通过智能量化工具交易数字资产的魅力,帮助用户大幅提升交易效率与投资体验,已经在美国、欧洲、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获得诸多数字货币投资者的认可与使用。

据了解,Pionex派网自成立起,即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拥抱监管,并已于2020年4月获得美国FinCEN颁发的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牌照。另据消息称,目前派网正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申请首批CMS数字支付牌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