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家用投影仪如何挑选?投影选购三大要点,一定要注意

 2021-03-08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投影仪作为家中的大屏幕显示设备,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投影仪成为了现在人们的必修课。相比传统的灯泡投影机,现在的家用智能投影仪有着更丰富的功能以及挑选标准。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2021年家用投影仪如何挑选?2021家用投影仪怎么选?2021年家用投影仪推荐。

要点一:家中老人孩子用 方便很重要

现在家中一般操作电视、投影有困难的多是老人或者孩子,所以对他们来说,界面简洁易操作是很重要的。因此一些复杂、UI界面逻辑混乱的产品就不用选择了。

要点二:便宜不是好 品质好才是真的好

又要便宜又要好,那就是性价比要高。作为家中大屏显示设备,家用投影仪的高频使用决定了它的品质要好,因此不能因为一时省钱,去买低劣产品,不然每次一点小毛病,添油加醋般花钱还不如一步到位。

要点三:配置好 不落伍

数码产品的硬件迭代速度其实很快,智能投影仪也算是数码产品,因此在最初选购时就要考虑到未来一段时间的使用状态。系统纯净,不卡顿;硬件配置在一段时间内不会落伍就很不错了。

综合上面这三点来看,当贝投影F3就十分适合入手了。当贝投影F3采用LED光源,其亮度高达2050ANSI,在白天也能体验亮彩清晰的画面。同时内置了专为大屏幕研发的当贝OS操作系统,结合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和4+64G超大内存,顺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堪比智能手机。

当贝投影F3还拥有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还有对HDR高动态范围支持,使得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比如我们下面可以看到,在播放蓝光视频的时候,就算是光线复杂的夜景环境下,也可以十分清晰地表现出地面上玻璃碎渣的反弹细节。并且在HDR10的加持下,画面中车身的反光以及车轮与轮毂的明暗细节都可以很好的展现出来,观赏效果十分惊艳。

除此之外,当贝投影F3还有MEMC运动补偿,至高120Hz的顺畅画面是球赛、动作场景的好帮手;全局3D功能更是让人轻松体验身临其境的震撼画面。

除了画面效果外,当贝投影F3在功能上也十分丰富:远场语音功能只需动动嘴就能玩转智能大屏;遥控器侧边键让你不再需要繁琐的切换页面也能轻松设置;双TOF+CMOS摄像头带来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更是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不再需要繁琐调整画面;无线蓝牙既可以连接无线耳机,也可以连接无线游戏手柄,玩法多多更好玩;方便好用的投屏功能也让追剧更方便~

选择一款合适好用的家用投影仪,真的可以带来满满幸福感,赶快行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