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增创客协作,促学生就业 达索系统推出3DEXPERIENCE SOLIDWORKS新产品

 2021-03-09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端产品借 2021 3DEXPERIENCE 全球大会之机正式发布, 通过 连接 强大的 3D 数字设计、工程与协作应用,助力用户积累知识和专业技术 能力

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Makers 通过 全球社区“ Madein3D 为数字技术爱好者提供设计、 享、 连接以及协作 的新途径

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Students 提供技能培育和行业认可的认证,帮助学生顺利启动职业生涯

2021 2 20 ,中国上海 —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近日宣布, 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Makers和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Students即将面市,并将在设计、协作、共享等方面实现性能的进一步提升。这两款产品亮相于2021年3DEXPERIENCE全球大会,可在云端为创客和学生提供链接入口,便于访问业界领先的数字化环境,开展设计、工程与协作创新。

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Makers在创客、导师与奇思妙想间牵线搭桥,促进创造、沟通与协作。数字技术爱好者使用3DEXPERIENCE SOLIDWORKS Professional、3D Creator 和3D Sculptor应用,可自如创新并通过全球创客社区Madein3D分享个人项目。该社区由达索系统管理,由创客、影响力人士和创新者组成,旨在支持和启迪创新。

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Students帮助学生提升当下业界亟需的工程、协作、项目管理和数据智能等技能,以更好地应对竞争激烈的职场。该产品支持云端访问,包含3DEXPERIENCE SOLIDWORKS Student、3D Designer Student、Collaborative Business和Industry Innovator应用,用户可通过3DEXPERIENCE平台访问由同行和专家组成的社区,并且获得两项行业公认的认证。

为支持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Students的发布,达索系统还在2021年3DEXPERIENCE全球大会期间举办了首届“全球在线人才招聘会”。 位于北美、欧洲和日本的高校学生获得了单独与达索系统全球人才招聘团队和SOLIDWORKS客户沟通和会面的机会。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表示:“从产品到平台,从互联到关系,3DEXPERIENCE SOLIDWORKS将改变学生和创客群体学习、协作和创新的方式。学生能尽早使用适合的工具来提升业界亟需的技能,在职场中焕发光彩。创客们能够融入社区,注入他们创作优秀产品的激情,随时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提供帮助并大力推动协作。这样双方都能获得所需的知识和专业技术,进而带来变革性的经验。我们的传统桌面版SOLIDWORKS与3DEXPERIENCE平台互联并受其管理,新产品为这一模式增添了崭新的途径。”

3DEXPERIENCE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购买途径,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Students将于2021年5月上架,3DEXPERIENCE SOLIDWORKS for Makers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架。

关于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达索系统致力于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助力打造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进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9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网。

3D EXPERIENCE®、Compass图标、3DS徽标、CATIA、SOLIDWORKS、ENOVIA、DELMIA、SIMULIA、GEOVIA、EXALEAD、3D VIA、3DSWYM、BIOVIA、NETVIBES、IFWE和3DEXCITE是达索系统(法国“société européenne”凡尔赛商业注册号 # B 322 306 440)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 信创云市场持续增长,青云科技推进企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

    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国内云计算市场仍处于快速变化中,云巨头的下沉和国资云服务商的下场,将进一步挤压已略显拥挤的市场空间。对此,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总裁林源表示:“庆幸这个时代赋予云计算厂商的机会还很多”。林源所说的新机会,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国产化替代和

    标签:
    云计算应用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