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除尘好帮手!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

 2021-03-10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往年过年卫生都要打扫好几天,打扫卫生真的太累了,特别是地板清洁!又要弯腰又要驼背,第二天又是腰酸背痛的~和闺蜜抱怨,然后就推荐我买了浦桑尼克小黑宝M8Pro扫地机器人来帮忙做家务哈哈。

第一次用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吸力大噪音小,还能一边扫地一边拖地效率很高,100平的房子轻松搞定!自动集尘真的棒,每次扫完他会自己回去把垃圾收集到他的大尘袋里面,不用自己倒垃圾,它收集的时候还不会漏出来,不需要二次清理,满了直接提起来扔掉就好了,还不脏手。没电了也会自己回去充电,真正释放了我的双手,每天设置好定好时间,就基本没我啥事儿了,一个省心省力,超好用!

还有一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拥有扫拖一体水箱可以一边扫一边拖,比以前用的过的扫地机器人更加干净彻底,而且水箱超大的一次灌满水就可以毫不费力搞定整个家。而且在湿拖的方式也非常的不同,会进行仿日式人工跪擦,Y字形的来回往返的擦拭,强化了湿拖的洁净度,可以有效的去除掉深层的污垢。另外M8Pro扫地机器人的吸力也同样很大,采用的是日本NIDEC无刷电机,有3个档位的吸力可以调节,最大的吸力可以达到3300PA,清扫的时候完全不用吸不起来垃圾。

除了这些基本的功能以外,在扫描绘图能力上,在避障能力上,浦桑尼克M8Pro也同样非常的强。采用最新的第八代激光雷达,在扫描绘图能力上更上一个档次,在几秒内就能将周围的图形绘画好,在配上独家研发的IPNAS智能清洁系统,能在绘画好的图形中,快速的进行规划清扫。在清扫的途中,也有很多人会担心扫地机器人会撞上家居,这款扫地机器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能快速的识别超过100多种的障碍物,能自动的进行识别,让你完全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会乱撞乱少。

相信浦桑尼克小黑宝,它是让你解放双手的小天使,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