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承认短期内达不到自动驾驶

 2021-03-11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报道,近日特斯拉向美国加州监管机构明确表示,特斯拉FSD不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让汽车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据悉,特斯拉FSD Beta版本,去年10月份已经发布测试,美国市场售价高达1万美元,特斯拉号称FSD可以在城市路况下,有限度的完全自动驾驶,包括主动跟车、转向、识别交通信号灯,并自主躲避不适宜的路况等。

不过特斯拉律师埃里克-威廉姆斯(Eric Williams)表示,该公司已向测试参与者“非常清楚地表明”,该系统“不能让车辆自动驾驶,司机有责任在任何时候都保持全神贯注”。

可以看到,如今完全自动驾驶还是无法达成的,如果大家汽车有自动驾驶功能,打开后也要全神贯注观察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