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互联网最新灰产项目“视频号霸屏”

 2021-03-13 17: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视频号刚有点人气,就有大佬开始搞灰产项目了,搞出了一款“视频号霸屏”软件,可以实现诱导普通用户免费自动发布营销广告,基础版1800。收割了不少线下小商家!

根据杰哥深入了解到,所谓的“视频号霸屏”其实就是一个发广告的小软件,专吃线下一些生意不好的店家,基础版1800元不算贵 ,不过单论“视频号霸屏”实现的功能,这玩意真心厉害了。

视频号霸屏可以实现在微信用户不知情的状态下,让用户的微信视频号自动发布“视频号霸屏”软件提前设定好的商家推广广告,不仅如此还可以实现自动@好友、附带话题、视频点赞,数据监控等功能,比微信视频号助手都专业。

而之所以很多用户会中招,是因为视频号霸屏一般都会伪装成网友最喜欢的各种优惠券平台诱导微信用户扫码,只要你扫了视频号霸屏伪装的二维码你就彻底被卖了,你的视频号会免费自动帮视频号霸屏软件发布商家广告视频。

说白了他们的玩法就是“视频号霸屏”负责忽悠商家接广告业务,然后再回头利用不知情被控制的微信用户免费帮“视频号霸屏”这个软件去发商家定好的广告,视频号霸屏这帮人动都不用动就稳赚了商家的广告费,可以说这波操作太骚了!

而且最狠的是,视频号霸屏软件1800显然不满足,据说视频号霸屏为了深度割韭菜,后面会自动把软件捣鼓出现各种问题,然后让你升级高级版价格3999元。

没钱,价格高,没关系,可以做代理,低级版代理费“7800” 高级版代理费“ 15800”,只要成了代理就可以把视频号霸屏软件卖给其他人,然后提成抵消高级版费用,还可以抽取佣金,不仅可以免费使用该软件,还可以带你致富,可以说妥妥的割韭菜一条龙,不少商家都上车了!

最后针对灰产项目“视频号霸屏”软件有站长表示,视频号霸屏单论业务确实牛逼,但是这玩意肯定活不长,想白嫖微信用户流量,只要微信盯上绝对是死路一条,而且它还敢拉人头,这是行业大忌,被封杀只是时间问题,这种项目,千万别碰!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