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孩子学画画 选择小熊美术是否是正确的?

 2021-03-15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熊美术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学习过程中充满互动性与趣味性。以提升孩子的兴趣(Interest)、知识百科(Knowledge Encycl opedia)、专注力(Concen- tration)为先导,来让孩子用画画认识世界。

匠心打磨的课程体系

课程将真人教学与趣味动画相结合,利用AI互动技术,还原线下真实授课场景。为保证学习效果,我们将课程设置为3大级别:S1(3-5岁)、S2(5-7岁)、S3(7-8岁);其中,S1、S2两个级别细化为基础、进阶两套课程,让学习循序渐进。

全年课程划分为12个阶段,每个阶段分为4大学习模块,通过全年系统的学习,让孩子在绘画过程中开阔眼界,变得博学多才。

丰富有趣的学习内容

小熊美术拥有丰富的教学形式,多维度帮助孩子成长,课程共分为五大类:

一、体验课:充满趣味的绘画体验,生动有趣的题材与丰富的材料,引导孩子了解绘画艺术,激发孩子对绘画的热情,积极表达自我的情感。

二、系统课:根据孩子的发育阶段将课程分为3个级别S1-S3,每个级别划分12个阶段,层层进阶。课程内容包括绘画能力及科普人文等主题,让孩子提高绘画能力同时拓展认 知开阔眼界。

三、主题课:以兴趣为主的课程,内容涵盖认知百科、文史经典、绘本故事、艺术史等众多领域,等待孩子探索和发现,让孩子在兴趣中快乐学习,主动学习,不但学到美术知识,同时拓展知识眼界变得博学多才。

四、名师直播课:绘画教育名师在线授课,为孩子开启想象力世界的大门,掌握表达想象力的方法,释放孩子天性并尽情的创造。

五、大师互动课:和大师零距离接触,听大师讲艺术史分享绘画艺术领域知识,提高孩子审美能力以及艺术素养。

种类多样的趣味素材

小熊美术系统课每月都会赠送固定的绘画礼盒,包含了当月所有课程所需的绘画材料。App里面还会有各种拓展课程和金币任务,可以兑换各种绘画材料,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

贴心好用的服务体验

小熊美术采用线上教学模式,手机/iPad随时随地就能学,适合中国家庭,学习更轻松。其课程永久不限次观看,并且针对性布置作业,方便孩子查缺补漏;课程理念表达可以锻炼孩子的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增加自信心;作品精美装裱可以记录绘画历程,让每幅作品都成为珍贵回忆;课后学习报告可以帮助家长及孩子明确学习进度,提出阶段性学习建议;VIP社群互助机制和轻量化学画模式也能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

小熊美术AI课以孩子心理、生理、认知、发展、成长等规律为基础,结合美术教育学科的五大核心要素,从认知启蒙、自然百科、创意动画和传统文化四大知识模块出发游戏化教学,通过人工智能AI和AR技术沉浸式提升艺术素养,培育绘画兴趣,学习百科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教育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网龙战略并购GEHI,给“AI改变教育”再下一注?

    教育科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领域,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教育科技为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全球范围内,教育科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0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3%。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教育科技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和战略合作。最近,一则

    标签:
    ai+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