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冲动是魔鬼!滴滴回应:警方通报滴滴司机因口角撞死乘客

 2021-03-15 14: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昨日下午有网友爆料,自己表哥因与滴滴司机发生口角,被司机撞击致死。滴滴今日回应,目前该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将全力协助家属做好善后事宜。

在3月14日凌晨乘客与其女友使用滴滴打了一辆网约,并以文字提醒司机不要拨打电话。因为手机卡在乘客父亲手中,如果拨打会吵醒父亲但司机还是拨打了电话。司机认为自己到达订单起点后联系乘客无过错,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女乘客及时进行了劝阻但未果,后司机开车连续冲撞男乘客致其身亡。

滴滴方面表示已经向警方提供了车内录音、录像及订单行程信息。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