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五千块预算,买家用投影仪,对比之后选择当贝F3

 2021-03-15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出现在大众视野,更多的人崇尚于智慧带来的便利,纷纷购买智能产品。大屏时代也让不少人不再满足于手机平板,购买一台投影仪的想法油然而生。那么对于刚刚入手投影仪的小白来说,5000元家用投影仪怎么选?有哪些推荐呢?

目前国内的投影仪市场,除了爱普生、明基等老牌投影厂商之外,极米、当贝、坚果等国产投影仪品牌也发展的相当迅速。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还不错的5000元档投影仪,最推荐当贝F3!

推荐一:当贝F3

推荐指数★★★★★

当贝F3

相关参数:

0.47DMD显示芯片 2050ANSI流明亮度 4+64G内存 Mstar938处理器 120HZ刷新率 支持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 支持远场语音功能、运动补偿功能

当贝F3

推荐理由:当贝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在短短几年之内已跃居投影市场第二名,发展速度惊人。这款当贝F3是当贝旗下的旗舰产品,最高规格的配置数据,质量上绝对无可挑剔。2050ANSI流明亮度搭配1080P分辨率再加上百吋大屏,显示效果不凡,观看特效大片体验感非同凡响。4+64G的存储空间,运行程序更加流畅,并且可以容纳海量应用程序。

当贝F3远程看家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F3采用当贝自主研发的当贝OS系统,产品与系统的匹配度完全百分百,尽享超滑流畅度。支持遥控器找回功能,如果家中有上了年纪的老人或者是爱藏遥控器的熊孩子,这项功能就非常实用了,再也不用害怕遥控器丢失。远程看家功能出门在外也可以时刻监督家中投影情况。

当贝F3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

另外,当贝F3还支持手机APP操控,即便不用原装遥控器,也可以便捷观影。双TOF镜头+COMS组合,可以更快实现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毫秒间即可拥有最佳体验。

推荐二:坚果J10

推荐指数★★★

坚果J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