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F3对比大眼橙 NEW X7D,哪款值得买?不买当贝F3就亏了

 2021-03-16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眼橙官方3月9日发布了一条微博,宣传了大眼橙新品即将到来。如今已经开启火热预售模式,不少想要购买投影仪的朋友都在观望中,那么这款大眼橙 NEW X7D表现到底如何呢?真的值得购买吗?和另一款投影界火爆产品当贝F3对比起来谁的性价比更高?下面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一、外观对比

大眼橙NewX7D

两款产品的外观对比差距还是蛮大的。大眼橙NewX7D投影仪整体外形与前一代X7D/M投影仪差异不大,机身的科技感做了全面的保留,深灰色一体式的设计再加上反射光的金属质感,商务范满满。正面是一颗全光学玻璃镜头,不虚焦的时间比前一代稍有延长。

当贝F3的正面

当贝F3的正面更像是一款老式数码相机,右侧一颗蓝宝石玻璃投影镜头十分抢眼,这是投影设备中少见的镜头配置,相较于一般的玻璃镜头,更加耐磨,热量承受能力更高,透光效果大幅度提高,抗虚焦能力更强。当贝F3机身采用一体无缝折弯技术打造金属灰中框,上下黑色塑料材质封装,整机风格偏沉稳,比较有质感。

当贝F3背部

当贝F3背部电源接口、LAN网线接口、HDMI*2接口,S/PDIF光纤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当贝F3拥有两个USB3.0接口,而大眼橙NEW X7D接口为USB2.0,并且只有一个HDMI接口,在数据传输速度上,当贝F3绝对完胜大眼橙。此外当贝F3还配备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更加适合合租档和不方便外放音量的同学。而大眼橙在这方面就有所欠缺,由此可见当贝F3的贴心。

二、参数对比

亮度是投影仪选择的首要因素,如果想要在白天或者开灯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那么建议至少选择2000ANSI流明。当贝F3 2050ANSI流明的亮度再搭配蓝宝石超强透光镜头,再也不用担心光线太强影响画质了。

当贝F3画质

相比之下大眼橙1200ANSI流明的亮度使用时间和使用场景就会大大受限。这两款机器都是采用的0.47英寸DMD数字芯片,真实分辨率为1920X1080p,当贝F3兼容4K画质,超清大片观赏当贝F3表现力更佳!

处理器方面,投影仪行业中Mstar和Amlogic这两个品牌占据了超过9成的市场份额,性能上,Mstar是要强于Amlogic的。当贝F3 4+64G超大内存,可以容纳海量应用程序,运行程序更加流畅。而大眼橙NEW X7D只拥有2+16G内存,长期使用必然会遇到系统卡顿反应不灵敏的问题。

其次,当贝F3搭载的是当贝自主研制的当贝 OS系统,由于采用了与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更加流畅顺滑,整体UI设计也简洁明了。系统内片源非常丰富,除了爱奇艺、腾讯、芒果TV等主流视频平台影视剧资源都能搜到之外,还囊括了当贝影视、葫芦视频、电视猫等TV端99%的媒体资源。

当贝F3打游戏

当贝F3相较于大眼橙NEW X7D,拥有新一代无痕插帧MEMC运动补偿,再加上120HZ刷新率,看球赛打游戏也毫无拖影,观影体验再次提升。

当贝F3双TOF镜头

当贝F3采用双TOF+CMOS组合,TOF镜头的作用是通过传感器向目标物体发射激光,再根据接收到反射光线到达的时间,可以判断机身到墙面的距离,再通过几何数理关系计算梯形变化量,进而确定需进行梯形校正的参数值以校正图像及提高对焦速度。当贝F3双TOF镜头意味着更加准确的对焦和梯形校正,毫秒间即可拥有最佳体验,在这一方面要远远快于大眼橙NEW X7D。

三、辅助功能

辅助功能这一方面,当贝F3制作的更加人性化。比如远程看家功能,孩子如果使用投影仪在家上网课,出门在外也可以实时监测家中投影情况,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课不认真。当贝F3还支持遥控器找回功能,如果家中有上了年纪的老人或者是爱藏遥控器的熊孩子,这项功能就非常实用了,再也不用害怕遥控器丢失。另外,当贝F3还支持手机APP操控,即便不用原装遥控器,也可以便捷观影。

当贝F3远程看家

通过安装当贝自研的当贝播放器,可以访问百度网盘共享文件,这是市面上其他投影仪所不具备的又一实用功能。其次,当贝播放器还支持倍速播放,轻松享受追剧时光。

当贝F3倍速播放

当贝F3拥有非常便捷的 360°远场语音功能,使用投影仪时喊两声“当贝当贝”,纵享当贝智能服务。其次,还有桌面DIY、侧边魔法键等功能,老人小孩都非常容易上手,这些都是大眼橙所不具备的。

当贝F3 360°远场语音

综上所述,当贝F3是一款体验感极佳,功能极为丰富的智能投影产品。大眼橙NEW X7D和其相比完全不是它的对手,如果近期又购买投影仪的打算,不妨试试当贝F3,相信会让你满意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