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公司专业团队打击仿冒/假冒产品

 2021-03-17 14: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7日报道,近日苹果公司相关部门宣布一项成就:过去1年时间里已寻求删除了超过100万款仿冒、假冒苹果产品列表。

据悉,苹果发言人称,苹果公司专门设立的防伪团队在过去1年时间里已寻求删除了超过100万款仿冒、假冒苹果产品列表。发言人表示苹果消费者的安全是公司考虑的首要任务,而仿冒配件相关的风险可能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

该发言人还说:“我们有一个专业的专家团队,不断与世界各地的执法部门、商家、社交媒体公司和电商网站合作,从市场上清除假冒产品。在过去1年时间里,我们已经寻求从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在内的线上市场删除了超过100万款假冒和伪造的苹果产品”

大家购买手机配件时候也要千万注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