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猫推出IP授权交易平台IPmart 年轻创作者的新商机

 2021-03-17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7日报道:天猫为IP版权方、设计师、插画师和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IP授权交易平台“IPmart”

据悉IPmart由IP版权中心、IP合约中心、IP生态联盟和IP营运中心组成,为商家提供智能化的运营工具。包括选择IP、授权交易、产品开发和上市营销等环节。

IPmart引入蚂蚁的区块链技术,用技术解决IP产业授权交易中的信任问题。

天猫服饰IP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除知名的国际IP之外,天猫还将邀请中国本土IP版权方、设计师、插画师及博物馆等进驻。“特别是新锐的年轻创作者,能够在此找到商业机会,支撑更大梦想的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