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线突破12万人次,欧派电动车2021开年直播首秀开门红

 2021-03-17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15日,欧派电动车2021年品质直播首秀开启,这也是欧派电动车首次开启直播间京东店铺线上购物,刚一开播,便吸引了大量观众,超级大福利前所未有,整场直播两小时下来,让网友们直呼过瘾!

截止直播结束,累积在线观众突破12万人次!同时,这种更直观更便捷的选车购车方式,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现场四款衡动力车型及活动专属车款,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315品质直播,走进欧派品质细节

315品质直播,欧派将品质的呈现从整体贯穿到细节。直播开始之际,欧派便为大家带来超级福利——600元现金优惠券,可用于京东欧派官方旗舰店全部车型!不需要搞复杂的叠加,欧派送福利就是这么豪横!

紧接着,通过品质部李部长对欧派核心零件的讲解,带领直播间的观众了解欧派品质细节,了解欧派更高品质电动车的生产过程以及欧派强大的企业实力。李部长介绍到,欧派电动车之所以能成为“更高品质电动车”,是因为从钢材的选择、到车架的制作、轮胎电池的选择、再到细节的完善,每一步都按照严格的标准来执行。

为感谢欧派电动车用户的一路相伴,除了直播开始时的现金优惠券外,客服部朱萍华部长通过直播间互动弹幕,再次抽送20个品质头盔,点燃直播间观众们的热情,让观众现在看得开心,未来买得更放心。

八项续航黑科技,打造品质爆款

开播不到半小时,直播间人数不断上涨。生产部王部长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了欧派专业的岗前技术培训、严格的质检程序以及一流的生产工艺,再一次展示了欧派生产“更高品质电动车”的企业实力。随后,王部长再次送出欧派定制头盔的福利,直播间观众踊跃参与,气氛一度高涨!

欧派开发部戴部长为大家带来了四款覆盖各层次消费人群的新品,分别是T3、红鹰2021、M8和优米。

这四款欧派衡动力车型,作为今年上半年欧派主打车款,不论从产品性能、质量,还是从设计外观来看,都可以称得上是“品质之作 心动之选”。据介绍,欧派衡动力搭载8级增程系统,衡动力精算控制器、衡动力增程系统专用充电器、低风阻车身结构等8项硬核续航黑科技,使得整车综合效能提高97%!

新年首场直播,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作为2021年开年首次直播,除了优惠券与品质头盔,欧派电动车还准备了更加直接的购车福利。

在“315专属车型推介会”环节,欧派电动车为大家带来了3款专属优惠车型。原价1599的小铁牛,直播间特价999;原价2499的优优,直播间特价1699;原价2499的乐彩,直播间特价1699!诚意钜惠,最多优惠800元!

三款优惠车型链接一上架直播间,便被观众抢购一空,不少观众发弹幕互动表示未抢到优惠车款非常遗憾,希望欧派下次还能带来更多的直播福利!欧派电动车2021年首场直播告捷,顺利收官。此次直播通过对欧派电动车重要组件的讲解、生产组装的呈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电动车品质盛宴!

2021年,除了开年直播取得开门红,欧派电动车还将有一系列大动作!3月26日,欧派电动车将携旗下多员人气“大将”出席天津展,更科技的展厅设计,更专业的配置讲解,更高品质的电动车,静候您的光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