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达4.60亿 占网民整体的46.5%

 2021-03-18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8日报道:中国社会科学院今天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报告》显示,我国网络文学用户规模达4.60亿,占网民整体的46.5%,2020年新增网文作家“95后、00后”占比近八成。

报告还指出,中国网络文学市场持续扩容,“网文出海”发展迅速。某网络文学海外门户网站累计访问用户已超7300万,上线超1700部中国网络文学的英文翻译作品。吸引了来自全球超10万名创作者,已创作原创网络文学作品超16万部。

其实这几年根据网络文学改编的电视剧庆余年和赘婿等等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