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清洁+消毒,莱克立式吸尘器干净又彻底,全方位保障宝宝健康

 2021-03-19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熊孩子的破坏性有多大?没养过孩子的可能无法想象,它们是怎么将地面、床上、桌子上弄的乱起八糟还乐此不疲。每当这时宝妈们都会感到很崩溃,恨不得把孩子扔出去,然而只能一点一点默默收拾到深夜,可是第二天依然是杯盘狼藉、满处纸屑、饼干屑……怎么才能将宝妈从繁琐的家庭劳动中解脱出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吸尘器拥有快速、高效和省力的特点,但是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功能多样的吸尘器,实际使用效果令人满意的又有哪些呢?同为宝妈的朋友向我推荐了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用她的话说这是她用过的几款中吸力强劲,清扫效果最干净的,并且易于收纳,放在墙角一点不占地方,十分好用。

于是,我也入手了一台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黑色和金色搭配的外观设计,流线型的整体线条,颜值表现可全可点。它和其他吸尘器最大的不同在于,不仅采用了立式设计,还将机身重心放的很低,日常使用只需轻轻一推就能走动,吸尘变成了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并且拥有强大的吸力,无论是纸屑还是饼干碎,甚至是饭粒都能吸起。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吸尘效果,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550W的高效电机,拥有三挡吸力可以选择,最高吸入功率可达200AW。最令我惊喜的是,它对于毛发的处理是边梳理边吸净,再长的头发也不用担心会缠绕到吸尘器的滚刷上,有效避免了清理卫生之后再清理吸尘器的繁琐。

熊孩子玩起来很容易会光着脚在地板上跑或者爬,又或者直接就在地板上玩,每当这个时候,宝妈都会担心地板上的细菌会不会影响孩子们的呼吸道健康。然而仅仅那拖布清洁表面达不到除菌的效果,相反很多时候拖布上还沾满了细菌,现在有了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就大不一样了,莱克独家研发的“去污垢软硬复合滚刷”能够将地板表面的灰尘和细菌强力吸除。

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还有一个颇为贴心的设计,那就是随手立停。如果宝妈在吸尘的同时,熊孩子那边出了点小状况,就可以让其自立放置在原地,此时吸尘器会自动停止,等待宝妈处理完紧急状况后,直接拿起就能继续正常清洁。这一细节不仅深得我心,还为莱克赢得了无数好评,朋友向我推荐的时候,特别说明了这个功能有多么好用。

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即可清理沙发、床铺等区域。M12 MAX配有专门的除螨刷,独创的硬皮条和软毛复合设计,可以将螨虫给拍打到被褥等的表面,同时通过强劲的吸力,轻松将螨虫除走,结合紫外线杀菌消毒,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此外,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作为无线吸尘器,还有一个备受关注的地方,那就是它的续航最高可达80分钟,这样的续航力一次性搞定500平米的大房子绝对没问题。并且,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上有LED屏可以查看剩余电量,普通家庭基本上彻底清扫一次之后,还能足够支持一周之内的局部吸尘使用。尘杯一键弹开的设计,令后续清理也十分简单。

每一个熊孩子都是破坏王,有了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之后,就能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让日常清洁变得so easy。如果你家里也有一个破坏力超级大的熊孩子的话,不妨关注一下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 MAX。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爆!森友汇T6开抢首日,实力上榜,惊喜拉满

    6月10日上午10时,森友汇全新一代旗舰拖地头T6正式开售,首批产品全部售罄,迎来“开门红”。据森友汇品牌官方数据,开售一小时内,“T6拖地头”就强势跃居天猫生活电器类目热门商品榜第三位,表现亮眼,战绩不凡。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