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团购」重磅上线!民宿管理系统云掌柜成其官方合作供应商

 2021-03-19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抖音团购」在北京、上海、杭州上线,正式打开进入本地市场的全新流量入口。餐饮和酒旅业是抖音布局本地生活服务的重点,民宿作为酒旅业不可忽视的细分市场,在抖音此次的布局规划中也颇为重要。近日,云掌柜作为民宿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与抖音就团购业务达成合作,成为其首批合作供应商。

2020年是全网“云旅游”元年,无数人在网上发布、观看、点赞景区视频。这一行为在抖音上体现得格外明显,据《2020抖音数据报告》显示,这一年,抖音日活用户突破6亿,十大城市与十大景点的点赞数均为十亿级,旅游内容丰富,用户参与度高,站内旅游生态逐渐完善。

时机已成熟,抖音正式推出「抖音团购」功能,重磅入场。「抖音团购」借助POI技术实现从视频、直播到用户购买的闭环,解决众多商家之前无法直接将浏览用户、粉丝转化为订单的困扰。云掌柜深耕民宿领域9年,拥有完善的抖音API直连与POI认领技术,此次与抖音一起助力民宿商家变现。

在云掌柜与抖音合作初期,便已打造出爆款商品。消费者对团购的普遍认知多为低价、套餐、内容丰富等,追求极致性价比。所以云掌柜为张家界·镜立方山居量身打造了两款商品,9.9元代金券与1.9折的599套餐券。完成POI认领后将两款商品上架,配合着达人的推广视频,迅速吸引到了极高的关注度。视频点赞超10万,成功转化数百单,同时订购客人的点赞与分享带来又一轮的巨大流量,促使镜立方山居成功冲进「抖音旅行榜」TOP 1,还引流到其它OTA平台上,携程店铺访客量提升了5倍以上。

爆品+流量+订购技术,给了旅游业巨大的惊喜,一条视频转化了超30万交易额,突破以往商业模式的限制,用全新视角去看待短视频赛道。

云掌柜已与抖音多次进行合作,帮助民宿把握「新流量」,开启「拍视频,卖客房」的营销新时代。2019年4月,云掌柜作为「抖音民宿季」预售活动支持方,助力活动圆满完成;2019年12月,云掌柜与抖音完成官方直连;2020年9月,携手开启年度S级项目「抖音民宿节」,燃爆民宿预售市场。此次携手开启抖音达人带货合作,帮助民宿轻松产单,实现流量变现。

云掌柜作为民宿管理软件领军者,提供专业化的民宿管理工具与多维生态资源整合营销服务。专注于服务好每一位掌柜,持续给用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民宿生意。未来云掌柜将持续推进与平台的深度合作,带来更多助力民宿发展的政策与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
在线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