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域集团作为创新性企业 | CEO施侃表示:以领先技术助力双方共赢

 2021-03-19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域集团作为数字产业的创新企业,致力于创造更多新式功能。在此次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深圳市委政府举办的全球招商大会机8大海外分场正式开启。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身为“招商专员”,向世界各国企业等发出邀约,此次开域集团CEO施侃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招商大会再说深圳举行可谓意义重大,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本次大会以“海纳百川圳共赢,现行师范再出发”为主题,向世界各国企业家发出邀约,广东省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并致辞,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等出席大会。同时还有多家在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外国驻华领事代表等将近300家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招商大会上,共有4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展示,项目主要针对深圳产业发展导向而重点引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商贸流通、数字经济等领域的高端项目。

深圳于去年共签下超过5600亿元的重点项目,今年正在洽谈的签约项目超过240个,预计总投资金额达到7800亿元。虽然此次新冠疫情影响了全球经济发展,但是此次大会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开域集团致力于以领先的数字技术来帮助客户获得业务中的高速增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开域集团会持续在该行业中进行战略布局,开域集团CEO施侃表示将为深圳经济发展的高速发展注入更多新式功能,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开域集团作为数字产业中的创新企业,将共同携手建设全球创新标杆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