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胡歌、周迅代言的一加9系列手机值得购买吗?

 2021-03-19 17:09  来源: 快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加手机此前已正式宣布,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布一加9系列年度旗舰。

同时,一加也将继续延续此前的产品策略,推出一加9、一加9 Pro两款产品。

今早,一加创始人刘作虎通过微博发文正式宣布,一加9将全系标配骁龙888处理器, 并未采用次旗舰的配置,这也贯彻了一加一直以来的核心价值观:不将就。

另外,刘作虎还透露,一加9还全新标配新一代LPDDR5内存以及高规格的UFS 3.1闪存(都是加强版),这也是目前业内顶级的性能铁三角组合。

同时,一加9系列还优化了内部结构,采用全新散热设计,经测试重度游戏下可以明显感到机身更“冷静”、游戏帧率更稳定。

除了顶级的核心配置之外,一加9系列此次还在屏幕上再次引领整个行业,其顶配机型一加9 Pro将搭载来自三星的LTPO显示屏, 拥有2K+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并获得了DisplayMate A+ 评级,刷新13了项显示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还联合三星显示自研了自适应刷新率技术(Adaptive Frequency),彻底释放了LTPO屏幕的潜力,把变频范围从硬件支持的最低10Hz成功下探到了1Hz,支持1Hz–120Hz之间自由切换帧率,至高可省电50%。

刘作虎表示:“在我看来它绝对是2021屏幕天花板,也是目前智能手机上最终极的一块好屏。自由高帧时代,LTPO 就是高刷屏幕技术变革的未来,9Pro的到来,把我们提前带进了未来。”

此外,一加9系列这次还在影像系统上花费重金,带来了业内独有的定制双主摄传感器和哈苏模式,拍照表现有望冲击行业第一,值得期待。

来源:快科技

链接:https://news.mydrivers.com/1/745/745703.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一加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