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李宁副主任一行莅临ZStack考察调研

 2021-03-22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15日下午,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宁、信创人才培训项目负责人蔡时铎莅临ZStack(云轴科技)指导交流,云轴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尤永康、人才培训负责人兼云轴大学校长郭华星、信创工程部总经理许佳珺等热情接待,大家就目前云计算及信创领域的人才培训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0322045653558

交流会上,许佳珺介绍了ZStack信创方面取得的荣誉、阶段性成果、互认证全景、行业解决方案及标杆案例。云轴科技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开源,在信创领域打造具备4S特性——简单(Simple)、健壮(Strong)、弹性(Scalable)、智能(Smart)的IaaS产品。目前已全面适配飞腾、鲲鹏、龙芯、海光、兆芯、申威等主流芯片,并推出了基于麒麟软件、统信软件、华为欧拉等操作系统的云平台版本。同时,云轴科技也和生态伙伴紧密合作,不断探索针对包括金融、能源、电力、医疗等信创关键行业的全栈解决方案。

郭华星介绍了ZStack培训体系。其中组织架构涵盖市场商务、课程交付、课程研发和教学中心等部门。云轴大学的师资团队大部分来自阿里云、华为、微软、思科等工作背景,内部专家亲自编写了《私有云架构设计与实践》教学教材。培训等级方面按初中高分为ZStack云计算咨询师、系统管理员、系统工程师、云计算高级专家等。总体上,云轴大学围绕着客户服务、渠道培育、生态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开展ZStack培训认证,培养各行各业云计算人才,助力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

李宁副主任听取了云轴科技在信创领域的投入和发展状况,以及社会院校的云计算人才培养汇报,对这两项工作当前取得的效果给予信心和积极评价,同时指出,信创领域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核心技术,对于信创人才的培养要形成规模和示范效应,将信创云计算人才体系培养起来将会产生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尤永康感谢李宁副主任对云轴科技信创工作和云计算人才培养的认可,并表示这两项工作均是云轴科技战略方向,后续将会持续投入发展。郭华星表示,今年云轴科技已经将具体培训计划和工作制定下来,将会连同区域培训伙伴举办云计算培训班,积极推广课程与培养云计算人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信部
互联网人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