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月入万元是假象 多半快递小哥月收入不超过5000元

 2021-03-23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3日报道:中国邮政快递报社3月22日发布的《2020年全国快递员基层从业现状及从业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超五成快递员月收入不超过5000元,月收入超过1万元的仅占1.3%。超四成快递员每日派件量在100件以下,八成快递员每日派件量不超过200件。

“80 后”和 “90 后”快递小哥是主力,数量占 8 成以上。3 年以下快递从业经历的人员占到了 61%。超四成快递员每日派件量在 100 件以下,八成快递员每日派件量不超过 200 件。末端的创新,使快递员派送效率大幅度提高,每日派送超过 600 件的占比超过了 1 个百分点。

在从业环境满意度方面,51.76% 的基层网点和 63.86% 的快递员对所属快递品牌表示 “有信心”,近九成快递员对所属网点有较好的印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