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Clockaudio ARM系列麦克风

 2021-03-23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lockaudio ARM是一系列电动界面麦克风。这些电动麦克风可嵌入在桌子中,具有自由伸缩的独特功能。

Clockaudio ARM专为实现再现高质量语音的目的而设计。非常适合用于董事会,法庭和会议室等场合。

坚固,独特却不显眼。

Clockaudio ARM全系列介绍

ARM 100-RF和ARM 100N-RF:具有全向极性模式。

ARM 102-RF和ARM 102N-RF:具有心形指向性。

ARM 202-RF和ARM 202N-RF:具有心形指向性。这些双元件麦克风在一个外壳中包含两个独立供电的麦克风盒。

ARMF 100-RF和ARMF 100N-RF:具有全向极性模式。这些麦克风齐平安装在桌面上。

ARMF 102-RF和ARMF 102N-RF:具有心形指向性图案。这些麦克风齐平安装在桌面上。

Clockaudio ARM全系列特点

穿桌式全向型界面话筒,内置电动机械装置,可以在话筒不使用时,用户不必将它从桌面移走就可以使之消失。正极(+2.5V至+12V)信号通过DSP控制端口可以同时激活所有连接 到ARM-C控制盒的ARM电动话筒(控制箱M1~M4 RJ45电机控制 接口)。

特点:

• 易于安装

• 超低截面

• 坚固的黄铜结构

• 心形拾音模式

• 内置RF滤波器

• 平衡输出

• 提供2米(6.6英尺)2芯+屏蔽线缆

• 缎镍色和缎黑色

Clockaudio ARM系列图片一览

ARM 100-RF/ARM 100N-RF

ARM 102-RF/ARM 102N-RF

ARM 202-RF/ARM 202N-RF

ARMF 100-RF/ARMF 100N-RF

ARMF 102-RF/ARMF 102N-RF

Clockaudio 品牌简介:

Clockaudio 由欧洲资深声学先驱 JIM HALLINGTON 带领其团队于1994年成立,Clockaudio 因其崇尚创新,砥志研思,厚积薄发而享誉世界。

Clockaudio因其秉持客户为宗旨的研发理念,佐以良工匠心的制造,而成为扩声领域的专业首选。

Clockaudio 砥砺研发,创造性提供专享定制,最终打造至尊客户体验 。

以此为始,Clockaudio 诚邀顾问、工程伙伴、使用业主协作为终极产品的定型而研讨精修,使得价值链上的每一位专家伙伴有机会为其的最终呈现而贡献才思,打造与之共鸣的奢享专品。

Clockaudio 始于定制,御风而行,不止于此。

Clockaudio携手吉拓Jeta,未来已来

Clockaudio自2018年11月5日和吉拓(Jeta)签署了中国区总代理协议,吉拓(Jeta)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上海,并设有分部于北京,深圳,成都,旗下 还代理ClearOne,Activeaudio, Austrliamonitor 等国际知名扩声产品,自吉拓携手Clockaudio以来,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完整的会议解决方案,竭力服务于全国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频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