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如何在智能电视上播放u盘中的视频?简单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2021-03-24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追剧看电视也越来越方便,但是如果没有网络或网络不畅,就会看不了剧本或出现一直卡顿老是缓冲加载的情况,很影响观看体验。其次,这都需要用户自己通过电脑下载等方式,将喜欢的影视剧,综艺等视频资源下载到U盘中,然后通过电视播放。

但是很多人通过电视播放这些资源时,经常会出现无法播放的情况,这是因为电视自己的多媒体对格式的要求很高,只能打开特定格式的文件。些的本地播放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大屏端的万能播放器,适用于电视与盒子,投影仪等,轻松播放U盘里的视频与文件。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准备工具:U盘,电视,电脑

第一步:打开电脑,进入当贝市场官网,单击【立即下载】即可下载软件安装包(APK格式文件),然后将下载下来的安装包拷贝到U盘中。

注意:如果您的电视是TCL,雷鸟,创维,乐视,长虹电视,点击立即下载下方灰色的“ XXX专版”字样(上图划红色横线的地方),点开之后会有专门版安装包和相应的安装指南,这些电视需根据这个特定指南去安装软件。

第二步:如果不是TCL,雷鸟,创维,乐视,长虹电视,需要在【设置】中先把“帐号与安全”选项,将“安装未知来源应用”设置为允许,然后在首页找到【本地文件] —【U盘】,打开其中的安装包,点击即可安装成功。

第三步:当贝市场下载好了之后,打开【搜索】栏搜“ DBBF”,即可看到“当贝播放器”,

点击【导入视频】-【磁盘扫描】,系统会自动导入U盘里的全部文件,并给所有资源分类,然后就可以播放了。

另外,如果您的资源不喜欢下载了放在U盘里,而是直接放在网盘里,这时候点击顶部的【云盘】,选择【百度网盘】,扫码登录自己的百度账号,即可可以轻松实现在智能电视上观看网盘里的视频。

以上就是智能电视如何看U盘里的视频,看网盘里的视频的全部内容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使用,助力你的大屏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