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HDC开发者大会将于4月24日召开:发布鸿蒙

 2021-03-25 11: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有数码博主爆料,预计华为将会在4月24-26日召开HDC开发者大会,届时鸿蒙OS也将正式亮相。

有传言称华为将在此次大会上公布鸿蒙OS的首批用户升级的时间。首批适配鸿蒙OS的设备除了Mate X2折叠屏旗舰之外,还包括Mate 40 系列、P40系列机型,同时华为即将发布的P50系列和新平板将至直接出厂预装鸿蒙OS,成为首批自带鸿蒙系统的设备。

根据华为官方信息介绍,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移动办公、运动健康、社交通信、媒体娱乐等)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车机等多种终端设备。

希望鸿蒙快点发布,让我们体验一下新系统有什么不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操作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