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仅用83天 今年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

 2021-03-25 17: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截至3月24日,今年中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200亿件,接近2015年全年水平,日均业务量超过2.4亿件,日均服务用户接近5亿人次。

今年快递业务量突破200亿件用时仅83天,比2015年12月25日快递业务量首次超过200亿件提前了9个月,比2020年提前了45天,又一次刷新了中国快递业发展纪录。

 国家邮政局表示,邮政快递业之所以继续在高位增长区间运行,不仅得益于中国经济成功摆脱疫情影响,还得益于强大的国内消费能力、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城市及农村等下沉市场增长较快,使得快递市场获得了新的规模扩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