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计划在2021年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

 2021-03-25 17: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今天北京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媒体预沟通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云与计算BG副总裁张顺茂在会上表示,华为将在HDC.Cloud2021重磅发布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同时华为计划在2021年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

在今天的媒体沟通会上,华为宣布将在在4月份举办的HDC.Cloud2021发布的六大创新技术和产品所涉及的领域包括:云原生、人工智能、数据库、多方可信计算、操作系统和智能开发工具。

华为还计划在2021年继续加大投入,包括超过2亿美元的生态建设预算。在合作伙伴方面,华为云汇聚了19000多家伙伴,基于鲲鹏和昇腾累计完成认证伙伴的数千个解决方案。

华为在研发端的投入一直很大,但同样的,这些高投入也是华为技术始终保持领先的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