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汽车”被抢注商标 竟是一家纺织公司

 2021-03-26 16: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企查查 App 显示,绍兴冀祥纺织品有限公司于 21 年 3 月申请注册「小米汽车」商标,国际分类为 12 类运输工具、35 类广告销售。

今日路透社报道称,小米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报道称,知情人士称,小米正在磋商使用长城汽车在中国的其中一家工厂生产自主品牌电动汽车。小米的电动汽车将面向大众市场,这符合该公司电子产品的广泛市场定位。长城汽车将为小米提供工程咨询服务,以加快这一项目的推进。

但是目前双方都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不过商标抢注的行为就很离谱,一个完全不搭边的公司抢注,不知道会不会通过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造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