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圣商袁力荣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奖,将带领企业继续向前发展

 2021-03-30 16: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圣商企业成立发展以来,其在圣商袁力董事长以及各位领导的正确带领和指引下发展到了今天,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但只要有正确的领导企业便可朝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发展。圣商袁力董事长在企业的发展中功不可没,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正因为如此,圣商袁力等十位企业家荣获了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的殊荣。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动下,新发展理念不断在实践中得到落实,结构调整深入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质量效益稳步提升,经济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轨道。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他们率先抓住新经济时代发展机遇,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中国经济奋力开创出发展的新局面。其中,圣商袁力董事长凭借“育产融生态创新模式”和“知识+金融服务商的创新理念”斩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奖项。

自创业以来,从举步维艰到昂首阔步,圣商袁力董事长精准把握住对未来经济形势的判断,完成了集团旗下新医疗、新零售的版块合并,并升级为“新消费”产业联盟,并以教育为根本,新消费为源头,金融为利器,共同形成“1+1+1”的战略新格局,持续挖掘“育产融”生态模式的巨大潜力。

此外,经过不断的实践与探索,圣商袁力董事长还创造性的总结出“知识+金融服务商”的创新理念,为公司发展拓展了新图景,一步一步带着圣商教育树立起民营企业创新的标杆。圣商袁力董事长不仅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社会责任感,还以“利在众后,责在人先”为原则,在社会责任以及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历经70年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努力,我们已经实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中国一直刷新着对现代化发展路径的理念和认识。回首这一伟大进程,推动中国经济巨大齿轮背后的正是这些不断涌现的企业家,是他们用个体点亮了时代的梦想。

圣商袁力董事长带领着圣商企业不畏艰辛勇往直前,这是这个时代各企业应该学习的榜样。也相信在今后的社会发展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争相发展,未来的企业发展盛景指日可待。备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创新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