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拼多多美妆节活动怎么报名?招商规则

 2021-03-30 17: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妆节活动是很受欢迎的,商家们想要参加那就来了解一下招商规则和玩法吧。

1、美妆节活动时间

活动切价时间:2021-04-11 00:00:00至 2021-04-15 23:59:59;

(活动开始后报名的商品,审核通过后商品会自动切换报名活动价)

2、美妆节报名要求

(1)搜索推荐专区:

美容个护4个一级类目(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美发护发/假发、美容美体仪器、美容护肤/美体/精油)和家居母婴等主营类目的相关类目;

(2)每满58返8:

美容个护4个一级类目(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美发护发/假发、美容美体仪器、美容护肤/美体/精油)和家居母婴的相关类目;无站内外同款比价,超低降低门槛。

本活动为单日多档跨店满返,即每天每个用户可返3次,当用户成团满58元返8元,满116元再返现8元(此时累计返现16元),最多返现24元。

满返的用户奖励将由订单内各商家按照用户实际支付占比承担成本。

3、美妆节报名入口

搜索推荐专区: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6298

满80返8活动: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6312

4、美妆节活动权益

(1)搜索推荐专区:

商品标题前展示大促标志,商品详情页展示活动横幅;

平台搜索推荐位等位置优先展示;

大促会场个性化展示。

(2)每满58返8:

商品详情页展示满返横幅;

仅在大促会场满返专属楼层及专属会场展示,活动开始后成功报名的商品,报名成功的第二天满返生效,获得以上权益。

注意设置了非公开券的商品即使成功报名活动,也不会展示满返横幅。

5、注意事项

(1)若提报商品的大促活动价高于站内外同款最低价时,商品标题前大促标志和商详的活动横幅将暂时隐藏,可点击此处或通过[拼多多商家后台-营销活动-报名记录入口-待处理]查看商品状态;

(2)领券中心资源位设置了非公开券的商品即使成功报名大促,也不会展示大促标志和活动横幅;

(3)报名该池子的商品不能违反拼多多平台商品发布规则,否则会随时取消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