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家软件为什么收费?解决方法有这2种

 2021-03-31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不少用户反映电视家收费了。虽然电视家是一个老牌的电视直播软件,一直以来免费使用,但是最近部分地区实行了试看模式。电视家软件为什么收费了呢?

效果如下图所示,电视家只能试看300秒。

不光如此,很多小众的免费电视直播软件也都统一改为一个界面,都变成了付费软件。年费目前是150块。不过电视家的这种付费模式目前仅在部分地区试点,也有一部分人还是免费看的。

如果遇到了上图的电视家收费模式,该怎么处理呢?

1、更换版本

电视家3其实是有多种版本的,有极速版,有电视家2,还有一个电视家纯净版。这个纯净版就是无需登录,但是解锁了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这个清爽版本,可以在蚂蚁市场(www.mayiapk.com)里搜索安装。

2、更换软件

除了电视家,还有其他软件没有开启收费模式,例如火星直播、亿家直播等等。这些免费软件都可以在蚂蚁市场里搜索到。

以上就是电视家收费的解决方法,如果觉得有用,就分享给朋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