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珠海“科技重奖”再出发, 陈利浩获“四十年科技创新成就奖”

 2021-03-31 11: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疫情“大考”的环境下,世界市场均面临着新一轮的危机与发展,在线下市场受阻的情况下,线上市场成为众多企业逆势增长的突破口。在疫情期间,有非常多的公司加入线上市场,由此可见,数字化不仅在当下且在未来都是整个商业的主旋律。

作为品牌在电商和数字化领域的优秀商业伙伴,杭州碧橙专业的能力已被天猫官方认证。2021年1月18日,在天猫召开的2021商家新年团聚会上,杭州碧橙获评“2020年度天猫优秀合作伙伴”!

杭州碧橙,于2013年起航,以“让消费更快乐、让品牌更好做”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为全球领导品牌提供全渠道电商运营、全域数字营销、数据策略、直播自播、客户服务等全方位电商综合服务。

目前,碧橙业务已覆盖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综合电商与社交电商平台,并打造新零售体验店,为品牌提供定制化、一站式业务增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体验,成功搭建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通桥梁。

经过多年的努力,杭州碧橙获得了多个平台的认可,如“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天猫六星服务商”、“策略中心认证服务商”、“数据银行认证服务商”、“新锐品牌服务商”等多项荣誉称号。

未来,在更加开放的行业环境中,作为天猫优秀合作伙伴,杭州碧橙将继续拓展多维服务能力,通过全渠道覆盖运作体系,全域数字营销布局以及品牌推荐官多矩阵强势赋能,为品牌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