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造车传闻 本冥灯还没这个打算

 2021-04-01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在小米宣布造车后,造车行业已经涌入了一大批互联网企业,许多人也调侃希望罗永浩不要也进入造车行业。

罗永浩在社交平台上回复网友称,没有造车打算。日前,小米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引发热议。昨晚,市值风云 APP 发布微博表示,“现在大家一起祈祷吧,希望罗永浩老师不要宣布造车。”,得到罗永浩本人回复,“放心,本冥灯还没有这个打算……再附送一个让你更放心的吧:我就算落魄到去卖笑卖xx,也不会去搞财经啊,市值啊这类的东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