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帝科技亮相2021智慧水利与河湖长制高峰论坛

 2021-04-01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实力构筑水利行业安全立体防护网

2019至2020年,随着《水利网络安全管理办法》(试行)、水利网信水平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保2.0)的相继发布,水利行业对工业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工控系统作为智慧水利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其网络安全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1年3月26-28日,“2021智慧水利与河湖长制高峰论坛”于苏州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北京河湖智慧水利技术中心主办,围绕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应用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与水利业务深度融合,构建智慧高效的水利信息大系统,实现加快大力推广应用智慧水利先行先试的成功经验,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建设,促进智慧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安帝科技) 作为唯一的工业网络安全厂商受邀参会并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针对水利行业工业网络安全建设与近千位来自全国水利行业的学者、行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

(展位咨询)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作为关键基础设施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水利行业的网络攻击防御必须及早开展,及早监测,事前完成安全风险的预防预控,事中需要在接触之时发现,破坏之前消灭。针对工控系统的安全监控,更要建立起针对工控网络攻击的威胁预警感知平台。

安帝科技安全研究院院长饶志波 在会上发表了关于《智慧水利网络安全威胁感知平台建设》主题演讲。他谈到,在信息化不断深入工业领域的今天,通用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监测技术已不能充分满足工业网络环境的安全需求,智慧水利工业网络安全的构建迫切需要研发适合工业监控系统、面向设备事件网络安全监测技术的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工业信息安全威胁感知平台。智慧水利网络安全威胁感知平台是工业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闭环管理的专用技术支撑手段,是发现并反制工控系统网络有害行为的重要工具。安帝科技智慧水利网络安全威胁感知平台具备全要素日志采集、流量分析、资产管理、工业漏洞管理、威胁情报、关联分析等核心功能,以安全态势分析为核心提升安全运营水平,通过大数据智能安全分析实现各个分离的安全系统数据的统一管理、统一运营。深度检测安全威胁,智能分析辅助安全决策,感知整体安全态势,提高安全运营效率。将安全战略由被动防御转向主动智能,全面保障客户智慧水利业务系统安全。

(安帝科技副总经理&安全研究院院长饶志波发表演讲)

基于安帝科技智慧水利网络安全威胁感知平台申报的“智慧水利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建设”方案亦荣获了2021智慧水利与河湖长制优秀解决方案奖,这也是智慧水利分会及行业各界对安帝科技工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最佳肯定。

(颁奖现场)

面向未来,安帝科技将抢抓数字化转型先机,专注工业网络安全能力,实力构筑水利行业安全立体防护网,为智慧水利安全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