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达CEO吴一黎参加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线上论坛,探讨疫情下的零售技术变革

 2021-04-01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5日,视达CEO吴一黎参加了由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组织的线上分享大会「【中国DXセミナー】Withコロナ時代のサービス・働き方変革」,在会上分享视达AI智能货柜作为大受欢迎的无接触购物终端 ,自新冠疫情以来在日本以及全球的落地经验。

日本拥有全球最成熟的自贩机市场,相比中国每4500人、美国每45人才拥有一台自动售货柜,日本平均每30人就有一台自动货柜,且每年人均自动货柜消费额达2270美元,因此一直是视达全球拓展计划的重要市场 。视达通过与金牌代理公司TK,及全球TOP级知名饮料品牌的合作,不断获得拓展日本的机会,已先后将无人店、AI智能货柜带入日本市场,并为日本市场延展了日文版支付APP:SandStar Go。

视达一直以“降本增效 ”作为产品核心价值点,通过动态视觉技术实时监控库存、可灵活安排补货频率。同时,由于动态视觉技术对商品陈列的限制较低,人员培训及监督成本也大幅降低。据客户真实数据反馈,视达AI智能货柜在运营中可帮助节省40%补货成本

另一方面,视达动态识别技术具备数字化基因,可帮助实体零售企业将消费场景中的人、货、场数据全面采集并加以处理和分析,让实体零售获得辅助选品、陈列、精准营销决策的数据支撑,以大数据智慧带来20%以上的销售提升

人工智能是引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自新冠疫情以来,这一趋势日益显著,已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未来,视达仍将持续投入研发、促进产品和技术的不断迭代、不断突破,领导零售新时代的到来。

【SandStar视达】

视达成立于2016年,如今已拥有200多位天才极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及北京均设立有总部。视达面向企业提供AI智能货柜、纯视觉无人店和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如今已服务20+家世界五百强头部客户,打造 AI零售新生态。

目前视达已收到业界知名投资人四轮融资,其中包括正大集团,全世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集团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