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戴尔XPS 13系列更优选

 2021-04-02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几何时,笔记本还是价格高昂,选购时还要再三考虑的小众电子产品,然而随着互联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工作节奏随之加快,笔记本电脑逐渐成为职场人士的刚需,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也成为热议话题。如今市面上各类笔记本层出不穷,如何在庞大的市场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高、配置强大的笔记本——戴尔XPS 13 9310。

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 ——XPS 13 9310细节出众

戴尔作为一家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闻名的品牌,在细节方面做得无可挑剔。戴尔XPS 13 9310采用13.4英寸屏幕,配置极窄边框设计,在观看电影时给你无边视界,视野拓宽度更佳。为了让使用者享受更逼真的色彩,戴尔XPS 13 9310色域达到90%DCI-P3电影级,亮度可至500nit,给你完全不同的视觉享受。在选购笔记本时不少人会考虑到视觉疲劳的隐患,这款戴尔笔记本采用了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能有效去除部分有害蓝光,即使眼睛对着屏幕一整天也不会感到不适,相较于一般防蓝光技术,这种技术真正可以做到养眼不偏色。

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 ——XPS 13 9310性能卓越

除了细节方面的考量,更多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时,还是会关注笔记本的性能如何,一台性能优越的笔记本,能让自己在工作时快人一步。戴尔XPS 13 9310可选全新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高性能锐炬Xe图形处理器,睿频高至4.8GHz,让你在处理工作时仿佛拥有超能力,即使是同时使用视频剪辑、图片处理、编程软件,也不会担心电脑卡顿问题,让工作行动力达到最佳,是职场人士的高配置选择。同时,这款电脑配备超大电池,即使是在4K+屏幕条件下,也可以实现12小时的超长续航,室外办公不再需要背着沉重的充电器了。

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 ——XPS 13 9310轻薄便携

如今远程办公的呼声越来越高,不少人对于经典笔记本抱怨不迭,沉重庞大的笔记本让他们无法实现随时随地的办公自由,轻薄笔记本逐渐成为趋势。戴尔XPS 13 9310在设计方面贴心考虑消费者需求,其机身使用一整块6000系航空铝材精密切割并锻造而成,硬度大且轻薄,重量仅有1.27千克,即使是外出办公携带一整天都不会感觉到疲惫。在外观上,这款笔记本同样出色,机身一整块航空铝箔给人以高级优雅的气质,机身侧面钻石切割工艺给人以设计与科技感的矜贵,处处彰显着使用者的商务精英范儿。

社会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密不可分,电子产品例如笔记本、手机的发展也空前飞速,如今的电子产品都在往方便便携方向发展,一台质量比较好的笔记本在性能卓越的同时,其便携性也是大家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戴尔XPS 13 9310在当代消费者需求表现上,可谓是面面俱到,深得职场白领的喜欢,戴尔还有更多高性能的笔记本例如XPS 15、XPS17系列贴合消费者需求,如果想要更全面地了解戴尔笔记本性能、价格等,可以登录戴尔官网或关注“戴尔”官方服务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戴尔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