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3出行司机为乘客抢下黄金十分钟,保证乘客生命安全

 2021-04-02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网约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外出选择的主要交通工具,凭借着价格便宜、服务周到等特点,网约车也是广受欢迎。就在前不久,T3出行网约车司机邱先生就做了一件令人非常感动的事情。

2021年3月18日上午,T3出行网约车司机李先生刚接到两位乘客后驶向目的地,上车一分钟后,后座上的老年乘客的脸色越来越差,从沟通中了解到乘客是一对母子,这可是给老人的儿子吓坏了。

邱先生也是头一遭遇到这么紧急的事情,和老人的儿子询问后,了解到可能是老人的疾病复发了,当时路况拥堵,车辆比较多,邱先生一边让乘客的儿子拨打了120和110,一边加速行驶。

幸运的是,在道路上正好遇到一辆警车,邱先生赶紧让老人的儿子求助民警,经过短暂沟通,民警让邱先生跟随警车向医院的方向一路疾驰!路经过了多个路口和街道,14.7公里最终仅花费了十分钟的时间就将乘客送到了医院。

T3出行对下属的每一名网约车司机在上岗之前都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而且每一名司机都是有多年的驾驶经验能够及时正确处理驾驶过程中出现的任何情况,选择T3网约车出行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