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视频VIP会员全面涨价

 2021-04-06 11: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腾讯视频VIP会员官方微博消息,腾讯视频将于2021年4月10日零点对VIP会员价格进行调整。本次调价分为连续套餐和非连续套餐两类,价格均上涨。

据悉,会员连续套餐调价后,VIP连续包月20元、连续包季58元、连续包年218元;会员非连续套餐调价后,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

据悉,腾讯视频提供保价服务,凡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在2022年4月17日前,均享有调价前价格续费的优惠。

而对于非连续套餐,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后,将实行新价格。腾讯视频方面表示,将继续为VIP会员提供丰富的视听内容与超值的服务。

反正现在啥都涨价,你会选择哪一家的视频会员呢?

QQ截图2021040611363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