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依托领先的AI技术 赋能金融数字化转型

 2021-04-07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全球经济造成了严重影响,也给中国金融服务业造成了负面影响,使得社会生产生活的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越来越多的行业在这一节点上开始发展线上业务,将经营模式向线上转变。

在后疫情时代,催生了一些业务模式的永久性变化,比如非接触式金融服务。消费金融的快速复苏伴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而对于消费场景中的中小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来说,如何协同做好非接触自助消费信贷服务、推动数字化转型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企业,百融云创从成立之初起,就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目前,依托强大的AI大数据分析能力和敏捷的产品开发能力,百融云创在中国已经累计为逾4200家金融服务供应商客户提供服务,成为国内最大的独立金融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

百融云创将“以客户为中心”和“特色化的产品与服务”作为差异化发展战略下的两翼,以科技赋能金融作为发动机,针对金融机构做好非接触自助消费信贷服务的问题,打造了只能能风控系统。从贷前环节的身份识别、反欺诈和信用评估,到贷中预警、贷后管理环节,重塑了金融风控业务流程,成为传统风控有力的补充;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向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科技赋能、营销赋能、风控赋能,成为金融机构强大的技术引擎,也成为百融云创在金融市场运行与发展中的特色优势。

中小银行机在构获取信息方面能力较弱,在大数据采集、挖掘及整合方面也存在弱点。百融云创为帮助提高其自身科技能力,自主研发了自动机器学习 平台AutoML。在数据收集上,通过AutoML技术不仅能接收客户提供的多维度数据,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百融云创的数据。在模型开发上,AutoML技术让业务人员也可以快速上手参与模型开发,并且仅需短短几个小时就能达到甚至超越人工建模效果。在模型应用上,百融云创研发的自动机器学习技术能实现全流程一键部署,既支持本地化部署,将AutoML模型搭建在机构自己的服务器上,也支持云端部署。

数字浪潮的发展愈演愈烈,金融数字化科技已成为各个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力量之一。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会从风控场景扩展到信贷业务的全流程,百融云创将继续帮助金融机构,全面提升其业务的智能化程度。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企业在赋能B端、服务C端,应对更具隐蔽性、波动性和挑战性的金融风险上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