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华原医疗“药房自动化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21-04-08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消雨霁,彩彻区明”,微雨早已停歇,恰逢天光正好。

3月1日上午10点30分,东华原医疗“药房自动化系统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总部正式拉开帷幕。东华原医疗董事长南龙、总经理姜黎滨、依科瑞德副总经理李仓富、华泰海龙常务副总经理范明星、华泰海龙副总经理仲崇明、北京筑标工程总经理张海燕等人出席,仪式由东华原医疗董事长特别助理南永军主持。

东华原医疗总经理姜黎滨在致辞中指出:“‘药房自动化系统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项目’,未来将拥有全自动智能化药房设备生产线、高端智能制造研发中心,是高端智能制造重要生产研发基地,将为公司保持国内中药设备智能制造领先地位奠定重要基础。 该项目将极大地提升公司装备制造生产能力,满足公司未来5年发展需要。”其后,华泰海龙常务副总经理范明星从工程的项目实施、安全保证、进度承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我宣布,药房自动化系统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项目——开工!” 伴随着董事长南龙先生铿锵有力的声音,“药房自动化系统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药房自动化系统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项目”,是东华原向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迈进的标志性工程,也是提升公司智能装备制造能力的战略性工程。 该项目建设占地4500余平方米,主要覆盖生产科研用房、设备用房、综合行政办公及生活用房、原料及成品库房和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1700平方米。

东华原医疗将与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紧密配合,高效高质推进“药房自动化系统高端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项目”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向公司三十周年献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医疗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东方启音技术中心副总裁Dr. Sally受邀出席海外名师项目论坛

    为共同推进国内言语治疗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21年度海外名师项目——“中国言语语言病理学专业发展探索”主题论坛将于11月27日召开。海内外言语领域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此次论坛项目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