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联合天坛街道办事处举办“维C”公益主题讲座

 2021-04-08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联合天坛街道办事处于2021年3月12日举办“维C”公益主题讲座,走进天坛街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讲座,赋能金融消费者。

该讲座由北京分公司王从远为参会者讲解金融风险辨别与防御相关知识,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详述生活中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增强居民金融诈骗识别及应对能力,并倡导居民从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随后由普惠志愿者为居民一对一解答问题,为居民详细介绍如何避免“*”、“套路贷”等金融骗局。

“维C行动”是平安普惠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与保护,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识别与防御能力的公益项目,是中国平安“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的重要一环。维C行动有两层含义,一是维护customer消费者的权益,二是为消费者增强免疫力之意,体现平安普惠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初衷。未来平安普惠将联合各界专业组织,持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赋能金融消费者能力,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过程中,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警惕金融诈骗,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为持续提升平安普惠在金融消保方面影响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和深化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将金融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为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普惠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