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发力AI 助金融机构打造“智慧大脑”

 2021-04-09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在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加剧、贸易增速下滑,以及国内经济增速趋缓、金融脱媒加速、利率市场化来临以及互联网金融跨业竞争的背景下,中国的传统银行业不断面临压力和挑战。如何有效利用科技手段促进银行转型,加快传统业务优势渗透到新的金融服务领域,成为业界迫切需求解决的问题。

围绕金融机构转型的核心痛点,来自清华大学的几个创始人开始了百融云创的科技赋能之旅。作为一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百融云创凭借强大的技术基因和研发实力,取得了近20项技术专利和70项计算机软著。通过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先进的技术进行投入,百融云创创新公司产品、创新服务模式,赋能金融机构并推动其在营销、风控、运营等业务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近日,百融云创成功登陆了香港资本市场,成为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象征着一个新征程的伊始。依托云原生SaaS平台,百融云创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金融机构从获客、贷款发起、保险承保、存量客户运营到贷后管理的业务流程,为金融机构更智能的决策提供赋能支持。

百融云创可以在金融业务全领域提供包括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等全生命周期的AI升级服务,助力金融机构降低获客成本、风险甄别成本、运营成本,提升行业效率。截至2020年9月30日,百融云创在中国累计为逾4200名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绝大部分国有银行、逾650家区域银行、绝大部分消费金融公司、逾90家主要保险公司及其他多家金融机构。

百融云创CEO张韶峰表示,站在上市新起点,百融云创将继续努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公司的AI技术和数据分析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水平,立足做价值创造型企业;继续利用科技赋能金融行业供需两端,实现“成为金融行业的基石”的企业愿景;继续推动实现金融行业供需的精准匹配,提升普通百姓与中小微企业的金融获得感,实现“让金融普惠民众”的企业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