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浩瀚卓越携王炸新品回国内市场,将会带来什么惊喜?

 2021-04-09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短视频和Vlog的兴起,普通大众对手机视频的拍摄需求不断提高,手机稳定器也受到越来越多视频达人的追捧和喜爱。值得一提,深耕智能影像技术近十年的浩瀚卓越即将在腾讯WeSpace举办其在国内的第一场发布会,并且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3天的阶段了。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各大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纷纷猜测这一次浩瀚卓越在国内将要有什么样的大动作?

也许有小部分国内用户可能用过它家的产品,却还不熟悉这个品牌,但是据了解,浩瀚卓越在国外市场已经做得“风生水起”了。据悉,浩瀚卓越是由一群热爱影像拍摄的极客创立于2014年,其一路走来也是稳扎稳打,在2016年就以全球首款带人脸自动追踪的手机稳定器与美国线下电子商超巨头BestBuy达成合作,进驻800家门店,引领整个稳定器行业走向智能交互方向。2017年,浩瀚卓越发布了行业首款众筹超百万美金的折叠稳定器。2020年,浩瀚卓越在美国CES发布全球最轻的三轴可折叠手机稳定器iSteady X,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

同时,浩瀚卓越在海外销量上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据相关数据统计,浩瀚卓越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其手机稳定器品类在北美销量第一,是亚马逊手机稳定器Best Seller,并占据了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市场份额以及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市场份额……看到如此“辉煌战绩”,不知道浩瀚卓越此番在国内的大动作,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怎样的新变化和新发展呢?

此外,浩瀚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在业界也是有目共睹的。浩瀚卓越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深耕智能影像控制技术近十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完整自我研发能力和成熟供应链能力的公司,自主研发防抖算法系统,申请专利件数近百件。

浩瀚卓越除了在技术方面有所建树之外,其产品的设计理念更加注重创新性,而且是围绕用户需求去做创新,保持与用户零距离沟通。在关注市场、理解用户的基础上给用户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和超价值的体验。

对于浩瀚卓越此番在国内的大动作,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力,浩瀚卓越极有可能会成为今年行业的一匹黑马。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2日浩瀚卓越在国内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