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浩瀚卓越新品发布会倒计时3天 自由想象透露黑科技赋能?

 2021-04-09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注科技圈的朋友都知道,每年3、4月都是各种科技新品的密集发布期。最近,深耕智能影像技术近十年的浩瀚卓越也将要在国内举办新品发布会了,引发不少网友关注。今天,官方发布了倒计时3天海报,海报主题是“自由想象”,引人遐想。海报整个画面以暗蓝色为主,隐隐展现了光影重叠的效果,科技感极强!

同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倒计时海报中“3”数字下的倒影,虽然若隐若现,但不难看出是一个手机稳定器的样子。那么这次浩瀚卓越会不会还是要推出手机稳定器新品呢?如果是,那么对比上一代手机稳定器,此次发布会的新品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结合这张倒计时海报,联想到此前,已经有不少媒体在朋友圈和社交平台上都纷纷晒出了浩瀚卓越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这张邀请函非常有意思,简约而不简单,采用了一个大的摄像头作为海报的背景。摄像头不免让人联想到,此次新品无疑还是和拍摄相关了。

关于发布会和新品的相关信息,现在还只能去猜测一二,毕竟这次发布会还未正式举办,但目前我们已知的是,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hohem浩瀚卓越),由一群热爱影像拍摄的极客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领域,追求极致体验的用户式创新,已成长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

同时,熟悉浩瀚卓越的朋友都知道,它还有几个“响当当”的市场成绩,例如占据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的市场份额,占据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的市场份额,是亚马逊手机稳定器Best Seller。不得不说在智能影像设备领域,浩瀚卓越一直以来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所以,这么一家有实力的公司要在国内开发布会了,可想而知其关注度自然非常高。所以,对浩瀚卓越新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相信届时官方还将揭晓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