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商家报名天猫618活动准入规则是什么?商品价格有什么要求

 2021-04-09 17: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准入规则:

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及商品需满足《天猫营销活动基准规则》、《天猫大型营销活动通用招商规则》(20170826第二版)及本招商规则。其中,天猫国际平台*商家须同时满足《天猫国际营销活动基准规则》。本次天猫618活动招商要求涉及商家指标数据校验的,会以2021年4月8日的各项指标数据为准进行系统校验。

2、商家准入规则:

商家同意自愿提供全店铺商品用于满足“618购物津贴”及“卖家运费险”的活动规则(特殊商品除外),本款合作条件之详情请见本规则“招商要求”第六、七条。

天猫会根据活动的整体策略,优先选择与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商家(优选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消费者需求、开店时长、诚信经营情况、是否提供运费险保障、是否具备全程物流可控能力等)进行合作;天猫与商家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未形成一致意见之前任何一方均有权自主决定是否与对方开展合作。天猫与商家就天猫618活动参与达成的合作是免费的。

商家同意天猫可基于对天猫618的整体管理与维护,不时采用诚信经营管控(包括但不限于降级、警告、清退等)等治理措施。商家同意遵守天猫618招商规则及天猫根据天猫618的实际情况制定的各类活动管理细则,这也是天猫选择商家作为天猫618合作伙伴的必要条件。

3、价格要求:

参加天猫618的商品须在商品报名期间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进行申报,请注意商品报名时间(2021年05月07日14:00:00-2021年05月14日23:59:59),过期则申报入口关闭。

天猫618活动会结合以往商家参与天猫大型营销活动时活动商品的销售情况,进行可申报活动商品数的限制,具体限制数量以商品申报页面展示为准。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部分类目商品须提供相应的无忧购服务后方可完成商品申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