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 Pro背部外形曝光 镜头或迎来升级

 2021-04-12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近日网上再曝光全新的iPhone 13 Pro的背部渲染照,其中改变最大的就是相机了。

据外媒晒出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13 Pro依旧将提供上一代的海蓝色配色,且方形相机模组同样得到保留,不过前作相机模组表面覆盖的是透明盖板玻璃,而iPhone 13 Pro的相机模组的表面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背部的整体性更强。

我们还可以从相机模组凸起增加进行推测,iPhone 13 Pro或将在相机方面有更大的升级。

有消息称,iPhone 13系列的屏幕会升级为三星LTPO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搭载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

大家期待iPhone13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