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道创宇助力政企单位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1-04-14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数字化”已成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关键词。

“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不绝于耳。

为了摆脱数字化“裸奔”隐患,就要把安全作为国家、城市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经济的先决条件,进行科学的安全体系规划和安全能力建设。

因此,全国各地在进行数字化改革的同时,也在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建设。

上海——筑牢网络安全基座,护航经济数字化转型

3月25日,上海市安全建设护航经济数字化转型大会举行,大会旨在推进政产学研用各方交流协作,筑牢网络安全基座,夯实工作机制、畅通交流平台,开展行业解决方案实践,通过安全赋能,更好助力上海经济数字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浙江——聚焦数字化改革,推进网络安全整体智治

4月2日浙江省召开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从会上获悉全省将以聚焦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保障、全面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能力、不断强化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6项任务为重点,全力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江苏——筑牢网安屏障 助力数字经济

4月6日,江苏苏州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以*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着眼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围绕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一号工程”,统筹推进数字安全保障工作;组织开展“网安2021”苏州行动,加固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立足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优化健全网络安全产业生态;聚焦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基础安全保障能力。

此时就需要专业的第三方厂商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服务。

知道创宇——助力政企单位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知道创宇成立13载,拥有近百位国内一线安全人才组成的核心安全研究团队,致力于为各大政企单位提供高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

一、渗透测试——物勤工名,以考其诚

在目的明确、装备精良、经验丰富的“网络雇佣军”式的攻击者面前,传统的被动防御已显得力不从心,企业需要做的是定期开展专业的渗透测试,进行主动防御来降低风险,加固安全。

知道创宇安全专家团队可以模拟黑客攻击对业务系统进行安全性测试,比黑客更早发现可导致企业数据泄露、资产受损、数据被篡改等漏洞;然后创宇全专家针对漏洞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修复建议,以防御恶意攻击者的攻击;漏洞修复后,对修复方案和结果进行有效性评估,分析修复方案的有损打击和误打风险,验证漏洞修复结果。汇总漏洞修复方案评估结果,标注漏洞修复结果,更新并发送测试报告。

二、等保测试——一站式等保合规咨询服务

政企单位在推进数字建设的过程中,大部分都会要求通过等保测评,以此来筑牢网络安全基座。知道创宇安全专家提供一站式等保测评,可帮助客户快速、省心通过等保2.0合规,包括完备的攻击防护、数据审计、数据备份、加密、安全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快速、低成本的完成整改,轻松满足等保合规要求。

合规合法:满足合规需求,明确责任划分和工作方法,维护企业安全生命周期;

建设体系:从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防御,改变单点防御方式,加强企业安全体系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