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新报告 苹果2022年的iPhone14将无mini版本

 2021-04-15 11: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报道:苹果前些日子发布了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但是大家的目光显然不止着眼于现在的几款新产品。

日前在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关注苹果产业链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2022年的iPhone产品阵容将依旧包括四个新型号。

郭明錤称,明年的iPhone系列将包括高端6.1/6.7英寸产品,以及低端6.1/6.7英寸。但不会再有5.4英寸屏幕的mini版本手机。高端6.7吋与6.1吋iPhone的广角相机,将显著升级至4800万像素 (1/1.3"),故影像感测器 (CIS)、镜头与CCM的ASP将显著提升。

此规格升级将显著提升相机性能与并有利苹果推广AR /MR。郭明錤预期因市场对镜头行业的前景预期最低,故镜头行业投资价值浮现。iPhone将带动更多高端Android手机采用大面积/大底CIS。他此前还预测称,2023年的 iPhone 将采用屏下指纹感应器。

此前据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削减 iPhone12mini 的产能。据称今年上半年 iPhone12mini 机型的计划产量减少了70% 或更多,占 iPhone12系列总产量的20%。如果郭明錤的推测正确,那么2021年的iPhone13mini将是第一代也是末代iPhone mini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