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涂鸦智能携手弩牌电器,共拓智能生活电器商业新边界

 2021-04-15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4日,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携手浙江弩牌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弩牌电器”),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在生活电器领域探索智能化升级,共同拓展智能生活电器的商业新边界。

【弩牌电器签约仪式现场】

弩牌电器总经理陈海波、涂鸦智能华东大区副总经理朱燕玲、华东大区高级商务经理孙孟双和全球开发者市场负责人李异客等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在此前的合作中,涂鸦智能助力弩牌电器快速实现多款无叶风扇产品智能化,并协助弩牌一起帮助多个海外品牌客户开发OEM App。未来,弩牌将持续深入跟涂鸦的合作,海内外产品线将全线使用涂鸦智能解决方案。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我国家电市场呈现“先抑后扬”的局面,家电市场全年零售额规模为8333亿元,同比下降6.5%,其中生活电器零售额达2137亿元,成为家电市场唯一保持上扬趋势的品类。尤其是由于疫情影响导致清洁类家电热销,不提倡使用空调也令风扇销量逆势上升,为原本沉闷的家电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随着消费者家中各类家电数量急速增多,市场结构逐渐趋于完善,互联互通的家电智能生态建设迫在眉睫。本次和涂鸦智能的深度合作,将依托涂鸦的IoT开放生态和各种高效开发工具,构建出产品力与集成生态能力兼备的核心优势。”陈海波表示。

弩牌电器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设计、销售、生产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为智能生活电器及智能集成电路等产品,无叶风扇是其主打的王牌品类。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三百多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国际专利50多项,并获得德国iF、红点等设计大奖。2020年,弩牌电器出货量70万台,销售额约3亿人民币,是无叶风扇领域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

【无叶风扇】

“涂鸦智能丰富的平台能力将为生活家电行业提供更多元的落地场景。本次和弩牌电器的合作,不仅将为客户提供技术赋能,更会着眼于赋能其打通产业链,并将其接入到涂鸦庞大的IoT生态当中。”朱燕玲表示。

涂鸦智能与弩牌电器的合作,将使双方借助IoT的力量以更大优势占位生活家电市场。弩牌电器在家电设计与制造上的长期沉淀,与涂鸦智能完备的IoT生态合力,拓展出更具想象力的商业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中兴终端多款新品亮相2023巴塞展 全场景智慧生态2.0重磅发布

    北京时间2023年2月27日,中兴终端亮相巴塞罗那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3),集中展出了中兴Axon、中兴Blade、努比亚全品类消费电子产品,及MBB、FWA、IoT全家族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发布了裸眼3D平板、智能AR眼镜、第五代FWA等多款重磅新品。面向加速延伸的消费场景和

    标签:
    智慧生活
  • 主动服务再升级!这个品牌引领智慧生活进入“深度体验”

    文|智能相对论作者|佘凯文1月15日,一档央视新闻的新概念科技节目《KUA!酷啊未来|中国科技创新之夜》正式播出,来自中国科学院的多领域顶级科学家及许多科技企业、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分享了科技创新之路上的成果和突破。不少内容都在为我们带来全新认知。例如,人和4亿年前的鱼竟有着奇妙联系、纳米技术在生

    标签:
    智慧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